close

blog

你們好ww.我是Sa0rI.

開了痞客邦好幾個星期了((都不是幾個星期了##
好吧.以下便是我的自我介紹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姓名: Sa0rI

性別: 當然是..女啦 ((##

年齡: 13 ((我是小朋友哦… ((小個屁 >__>

興趣: 聽音樂. 看動漫.

喜歡的動漫: 問題兒童. 櫻花莊. 約戰 . 刀劍. 加速.等等~~

我喜歡的人物有真白.初音.IA(女神).黑岩.月子.黑子.十六夜...
還有很多很多♥∀♥..

好吧…我的自我介紹就在這完結…對了…
我第一次發文…所以呢…恩恩…((咳~

blog(1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