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og ww  

 

茜我可能會聽某人的意見w

 


由於我製的圖很渣.

 

 

所以我可能會把弄好的圖放上來w

 

 

你們可以評論一下.那我就會知道有神馬不巧的地方~

 

 

不過因此這兩個星期需要考試.沒有時間製圖.

 

 

所以我會在考試後才製圖.

 

 

希望各位大大能幫我一下www

雖然訂閱我的人不多~ (鞠躬#

 


那個..

 


某人如果看到這篇渣文請留言一下w

 

以下是第一張放上來的圖~

blog w

 

  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可以在留言跟我說.

 也可以經過悄悄話跟我說

 

blog(1)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製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0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